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安吉大骂媒体报道失真 坦言球队不会裁掉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30日2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虽然今天NBA赛场不乏吸引人眼球的比赛,不过今日美媒体的焦点则围绕两位“问题球员”——来自波士顿的德隆蒂-韦斯特和沃恩-韦弗。据悉,美国多家媒体今天都头版刊载了两人打架的新闻,其中多数媒体都认为韦斯特是此事件的罪魁祸首,并一致认为凯尔特人即将裁掉这位麻烦不断的问题球员。对于媒体这番报道,显然令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十分气愤,在球队与尼克斯的赛后发布会上安吉澄清了此事件,指责有关媒体的报道不符合事实。安吉承认在周五球队球员韦斯特确实和沃恩-韦弗发生了打斗,但球队并不打算裁员,他也表示球队的阵容不会因此发生任何变化。

  “我看到了不少相关的新闻报道,但是我必须得说这其中有许多谎言。”安吉说道。“毫无疑问,事情的真相被某些媒体给扭曲了。它们的报道有作假的成分。任何写这种故事的人,都是在针对德隆蒂。这是肯定的。我们不会裁掉韦斯特,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裁员的计划。”

  紧接着安吉又补充说道:“球员之前互飚垃圾话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在此之前球队还没有为此产生过斗殴的事件。这件事现在已经发生了。这样的做法是不被允许的。我们内部会解决这件事,让这件事到此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球队主帅里弗斯与事件的两位当事人还都没有就此公开发表过任何评论。不过球队两大核心加内特与皮尔斯都对这次冲突事件十分不满,因为这次冲突距离他们接下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韦斯特上赛季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因为那起曾在联盟引起轩然大波的持枪事件,他在2010-11赛季被处以禁赛10场的处罚,今夏韦斯特先是被交易到了森林狼,随即被裁掉,后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无保障合同。(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