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外媒爆西亚球队开出高薪 莱昂下赛季难留鲁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31日05:27

  本报讯 据洪都拉斯媒体当地时间10月29日披露,山东鲁能的洪都拉斯外援莱昂有可能离开山东,一家来自阿联酋迪拜的球队已给他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准备将这位洪都拉斯国脚挖至西亚。不过,报道并没有给出这家球队的具体名字。

  莱昂是洪都拉斯国家队10号球员,加盟鲁能后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身为中场的他已为球队打进了3粒球,在上轮中超客场与南昌的比赛中也打进了关乎冠军归属的球。他对球队的贡献绝非进球这般简单,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意识让他逐渐在鲁能主力阵容站住了脚,并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中超联赛还有两轮,莱昂已随鲁能队夺得了2010赛季的中超冠军。按照洪都拉斯媒体的报道,他将尽快为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不过,莱昂在鲁能夺冠庆功宴上曾表示,“我明年还想为鲁能效力,这是很明确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