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主场1∶1被长春亚泰逼平 力帆保级要看别人脸色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2:32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日下午,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双方1∶1战平。在中超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重庆力帆仅积2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前景十分暗淡。

  上半场 力帆领先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客场不敌深圳红钻,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志在保级的力帆不言而喻,上半场开始后力帆便向亚泰发起猛烈的进攻。

  第33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在与队友做了一个简单的战术配合后,将球传向亚泰禁区,李毅男抢在亚泰门将宗磊之前将球顶向球门,球门线上的亚泰队员大脚解围。在双方球员的争议和全场观众的一片叹息声中,主裁判与边裁商议后,果断地判力帆进球有效!

  对于这个“疑似进球”,现场所有的人也是众说纷纭,但最后来自现场转播车的消息证实,通过慢镜头重放,当时球的整体确实已经越过了球门线。

  下半场 亚泰扳平

  如果以1∶0结束全场比赛,力帆将在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但力帆在一个赛季中都未能解决的领先后守不住的痼疾再次发作。下半场第27分钟,亚泰通过一次反击由张文钊打进扳平一球,1∶1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尽管平局并没有让力帆丧失保级的希望,但所有人都明白,力帆要想保级,不但要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客场战胜陕西中建队,而且还要寄望于其他保级对手输球,力帆的保级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表示:“我们保级还有希望,不到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我们一定会拼到最后一分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