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毛彪为何成为网络恶搞对象 自嘲:一切都是浮云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0日13:45

  2011 压力依旧

  2010年岁末,毛彪迎来了自己人生重要的时刻,与相恋四年的女友杨扬携手迈入婚礼殿堂,这对毛彪来说,确实是一次转变命运的好机会。“结婚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也意味着更加成熟。希望婚后我在事业上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这个婚礼能给泰达队添点喜气,助球队来年在亚冠和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

  确实,毛彪若想改变上赛季尴尬的命运,除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外,也需要一定的“喜气”相助。毕竟队内竞争形势相当激烈,卢西亚诺凭借上赛季出色表现,基本上坐稳了主力前锋位置,而老汉打造的451战术,又恰恰是需要强力前锋来支撑进攻的体系,因此无论从个人能力上,还是从球队战术运用上,毛彪都不是老汉战术体系中最佳的锋线人选,毛彪对此也有非常清醒的认识,“现在卢西是主力,上赛季我一直是替补,现在球队好像还准备引进一名外援前锋,这样队里就会有两位外援前锋了,我和他们竞争压力肯定会更大一些,如果表现不好,有可能连参赛名单都很难进去。”

  虽然已经感受到无形的压力,但要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毛彪深知要首先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想得到出场机会,没别的可能,只有在平常训练中表现更好才行。”可以说,前几个赛季能拿到很多的出场机会,毛彪就是依靠训练中的刻苦表现争取的,因此当新赛季面临更严峻的竞争形势时,毛彪自然懂得竞争上岗这四个字的含义。

  在昆明冬训期间,毛彪训练非常刻苦,训练后的场地上,总能看到毛彪加练的身影。与朝鲜国青队的热身赛,毛彪更是带伤作战,才导致了大腿拉伤,“其实中场休息时可以和教练说,但我觉得比赛机会挺难得的,想坚持踢完,没想到最后拉伤了,真是不走运。”毛彪承认,这次伤病与自己渴望表现的心情有一定的关系,毕竟这是老汉临行前观看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希望赛季备战阶段能够给教练组留下更多的印象分,只是没想到的是,不期而遇的伤病让他的希望落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