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毛彪为何成为网络恶搞对象 自嘲:一切都是浮云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0日13:45

  保护家人 更加淡然

  去年11月14日,毛彪携爱妻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从而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小毛坦言,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他的生活方式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不过在心态上却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不同,“以前总是和别人较真,更和自己较真,现在想明白了,开心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干嘛不活得更轻松一些?”

  其实,和毛彪聊天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每次谈到家人,小毛坚定地选择回避,“还是聊点别的吧,足球只是属于我的圈子,我不想把家人也牵扯进来。”看得出,他对自己的家人很珍视,也很保护。虽然毛彪不肯更多地谈及家人,尤其是妻子杨扬,但谁都知道,他的家人在背后给了他的事业怎样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毛彪说,“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是成年人了,所以也禁得起波折了。我不想让我的家人为我担心,也不想让他们看见我整天闷闷不乐的样子,但有时候有些话还是想找个人说一说。很感谢我的妻子,她就是我最好的倾诉对象,无论在事业和生活上,她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我觉得,两个人一同面对问题,总会比一个人更简单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有个神奇的纪录,那就是球员在婚后状态都会有很大起色,曹阳、赵燕明都是此类。当问到毛彪是不是因此对新赛季有了更多期待时,小毛笑了起来,“当然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传统了,家里有了‘贤内助’,在外头事业也会变得更顺利些。不过,我知道最能起到决定因素的,还是在于我自身!”毛彪说,以前不管他踢得好坏,家人从来不到球场看球,新赛季里他也不会要求妻子到现场为自己加油,“他们都很喜欢在家看球,对我来说,无论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都是一样的,我都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既然他们喜欢这样的方式,我当然也无所谓,只要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就特别高兴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