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毛彪为何成为网络恶搞对象 自嘲:一切都是浮云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0日13:45

  队友声音

  他需要的是信心

  “其实他能力还是有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多教练都给他机会。”在队友眼中,毛彪是队中本土前锋中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之所以联赛中迟迟没有上佳的表现,主要原因还是与其信心不足有关。

  事实上,作为刘春明时代一手挖掘的年轻小将,从登上联赛舞台之后,他一直就是球迷眼中的争议人物,大家期待毛彪接过“于根伟衣钵”的同时,又对这位小将的表现给出不少批评的声音。正是在外界高度关注的压力下,给毛彪的心理带来一定的影响。“这几个赛季,毛彪是本土前锋中得到出场机会最多的,说明他的能力没有问题,毕竟教练也不可能安排能力不足的球员去打比赛。”队友们认为,毛彪能力得到连续几任主教练的认可,就足以说明问题。而关于外界对毛彪的质疑,球队上下也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可能是球迷希望他有更好的表现,这种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过大的压力对他影响还是挺大的,本来比赛机会就不是很多,压力之下往往会影响到他的信心。”队员们认为,毛彪在比赛中存在信心不足的问题,这需要自身提升抗压能力,同时也希望球迷给予更多的鼓励。

  当然,教练组在平常训练中也有意增强毛彪的信心,但凡训练中毛彪打入漂亮进球,老汉都会大加称赞,同时分队比赛中也会给毛彪更多的表现自身能力的机会。“姜晨有伤,现在队中只有毛彪和卢西亚诺,而新赛季又有很多的比赛,他们身上会有很多的压力。”老汉希望,毛彪能够尽快成熟起来,担当起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曾昭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