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11日转会综述:小罗加盟巴西豪门 尤文撒网捞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9:33

  意甲转会动态

  1.弗拉门戈官方宣布与罗纳尔迪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罗纳尔迪尼奥的周薪将高达13万欧元,与他目前在米兰的年薪基本持平。

  2.据美联社报道,AC米兰正式将美国中卫奥涅乌租借至荷甲球队特温特直到本赛季结束。28岁的美国中卫由于伤病错过了本赛季红黑军团的大部分比赛,米兰将他租借到特温特也是无奈之举。而奥涅乌在最租借到特温特之后,将与自己在标准列日的昔日主帅相聚。

  3.据《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证实,加利亚尼将在本周面会拜仁队长范博梅尔的经纪人,33岁的荷兰人有望令红黑军损兵折将的后腰位置得到补强。

  4.《都灵体育报》消息称,由于上一轮客场惨败给那不勒斯让尤文看到了目前球队除了要加强锋线外,防线的改造也很重要,目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意大利前国脚巴尔扎利成为尤文的新目标,巴尔扎利的到来可以加强尤文的边路防守。此外阿毛里与马卡罗内互换的消息也频现报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