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后发制人展现王者气势 丁俊晖6局3杆过百2杆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1月14日0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温布利大师赛率先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丁俊晖凭借三次单杆破百的完美表现,6-2击败多特昂首挺进半决赛,强劲的火力几乎令前世锦赛冠军无还手之力。

  后发制人显示王者气势

  丁俊晖本场对阵多特有一大特点,就是往往都是后发制人,就是在多特率先上手后,只要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就是一杆解决战斗,从这点来说是非常可怕的,无形当中对于先上手的多特来说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而丁俊晖来讲则是王者气势展现出来,只要留有机会就能制对手于死地。

  从比赛中来看,首局中多特就是率先拿下6分,但低级失误给了小晖机会,丁俊晖并没有过多的调整,一杆拿下124分的高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第二局也是同样的情况,多特先是拿下29分,随后被丁俊晖一杆108分再度清台,而且这两局中丁俊晖并不是按照惯例最后一颗黑球不打了,而是两局都是将最后的黑球打完,传递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就是要给对手压力,要展示出来压迫的气势。随后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同样也是多特先得分,丁俊晖收拾残局的表现,后发制人成为了丁俊晖今天获胜的关键。

  强大火力完爆多特

  在首场击败威廉姆斯后英国媒体就认为丁俊晖手感热的发烫,但是同这场比赛比起来,上一场还只是小试牛刀。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就打出了三次单杆过百的成绩,丁俊晖甚至完全有机会挑战奥沙利文一场比赛5次破百的成绩,可以说前四局多特几乎被完爆。

  随后下半场多特虽然有所起色,但是丁俊晖整体的进攻还是压过对手,第六局单杆74分逆转拿下,第七局两杆73分逆转胜出,第八局同样是凭借一杆52分获胜。而反观多特今天最佳表现仅仅是单杆拿下了33分,进攻端表现的天壤之别成为了比赛胜负手,尽管多特能够将希金斯淘汰出局,但是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丁俊晖,多特依旧是无能为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