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东北虎上海滩终止三连胜 内线失控大于外围神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7日03:57

  东北虎上海滩终止三连胜

  CBA第24轮,东北虎客场98比107不敌上海,杰米尔的因伤缺阵是球队失利主因

  东北虎三连胜固然令人欣喜,不过他们昨天并没有继续胜利的脚步。CBA第24轮昨晚20时开始了最后一场的争夺,最终东北虎以98比107负于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胜。外援杰米尔的因伤缺阵成为东北虎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不过东北虎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内线失控大于外围神准

  每场比赛都能拿到大号两双的杰米尔对于东北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的缺席无疑令东北虎的内线缺少了最重要的支柱,在这场比赛中,上海队共投中了35个两分球,这与杰米尔的缺席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在这个数据上,东北虎却只有21中,正是由于内线的劣势,东北虎最终无力在上海全身而退。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李安、田雨晨等年轻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使得他们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时间。

  不过东北虎的外线在昨天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全场比赛他们共投中了15个三分球,于澍龙和皮科特都展现了精准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不过仅仅依靠外围终究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内线的巨大劣势令他们只能最终饮恨上海滩。

  皮科特表现抢眼独木难支

  在昨晚的比赛中,皮科特延续了自己的上佳状态,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9个篮板,他的全面仍然是东北虎与上海对抗的资本,不过他毕竟只有一个人,在缺少了杰米尔这个最佳搭档后,皮科特个人数据尽管优秀,但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上海队由始至终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并屡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在皮科特的带领下,东北虎展示出了很强的韧性,他们频频通过外线的优势将比分差距缩小,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东北虎甚至一度只落后对手4分,虽然最终没能实现翻盘,但他们也让上海队吓出了一身冷汗。下一轮东北虎仍将客场作战,他们将于明晚挑战山西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