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世界杯德国站 刘显伟男子1500米赛首次夺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1:28

  本报讯(晓明)北京时间19日,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六站的比赛在德国的德累斯顿市继续进行,男子方面中国选手刘显伟在男子1500米中力克韩国名将李浩石夺得冠军。

  男子1500米共有8名选手站在男子1500米决赛的场上,余勇俊和刘显伟分别位于第一、三道,韩国名将李浩石则面临着单打独斗的局面,余勇俊和刘显伟果断地提前发力,冲到了队伍的前面,而李浩石也不甘寂寞,紧紧地跟在了后面,并在一个弯道处通过漂亮的内道切入巧妙地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中国两名选手并未慌乱,刘显伟再次将领先的位置夺回,并死死压制住了李浩石的滑行路线,以2分16秒962获得冠军,李浩石以2分17秒176屈居第二,美国选手格雷迪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分17秒378,余勇俊被判犯规没有成绩。

  这也是中国男队在六站世界杯中夺得的唯一一枚1500米金牌,在长春站中刘显伟曾负于李浩石,这次的夺冠也是报了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