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英超? 巴萨战英超总有一点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4:47

  巴萨战英超 总有一点“红”

  2004-2005赛季 欧冠1/8决赛

  巴塞罗那2比1切尔西

  切尔西曾在上半场以1比0领先,但是到了比赛的第56分钟,德罗巴由于与对方门将发生了身体碰撞,结果从主裁判弗里斯克那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在这次变故发生之后,巴塞罗那随即利用人数优势连下两城,最后在主场以颇具争议的方式实现了逆转。

  2005-2006赛季 欧冠1/8决赛

  切尔西1比2巴塞罗那

  这场比赛的争议时刻出现在第36分钟,当时梅西在突破过程中遭到了来自德尔奥诺的犯规,结果引起了双方球员之间的争执。主裁判豪格对此作出的反应,就是直接向德尔奥诺亮出了红牌。在那之后,尽管切尔西在只剩10人作战的情况下仍然一度领先,但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比2不敌巴塞罗那这个宿敌。

  2005-2006赛季 欧冠决赛

  巴塞罗那2比1阿森纳

  再次面对英超对手,巴塞罗那依然经历了“对方球员被罚下”和“本队先失球”这两个必备程序。比赛进入到第18分钟,埃托奥在反击过程中被阿森纳门将莱曼扑倒,久利随即将球打进空门。结果主裁判豪格在宣布进球无效的同时,也对莱曼亮出了红牌。在那之后,尽管阿森纳曾经凭借坎贝尔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最后却是巴塞罗那在实现逆转之后问鼎冠军。

  2008-2009赛季 欧冠半决赛

  切尔西1比1巴塞罗那

  切尔西在这场焦点战役中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并且早早凭借埃辛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但是在那之后,主裁判赫宁接连漏判了切尔西本该获得的多个点球,即便他也曾出示红牌将巴塞罗那后卫阿比达尔罚下,但除此之外的那些争议判罚,却让巴塞罗那始终保有翻身的机会,最终在补时阶段由伊涅斯塔完成了绝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