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正式接到国足调令 大头留守国内打热身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17日07:53

  李玮锋正式接到国足调令

  2011年3月17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李玮锋的名字赫然在列,目前,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已经收到了足协的征召通知。

  昨天,中国男足分别公布了两套国家队的阵容,高洪波率领一队赴哥斯达黎加参加一场友谊赛,而教练组其他成员率领另一队留守国内。因亚冠任务繁重,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的国脚将参加在武汉进行的热身赛,李玮锋也在这个留守阵容中。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暴露出防线脆弱和进攻乏力两个主要问题,这一点通过细致的总结已经形成共识。接下来,中国队还有不到4个月时间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资格赛。作为一名拥有105场国际A级比赛经验的后防老将,状态正佳的李玮锋此番回归可谓正是时候。

  另外,名单中还包括两名海外球员蒿俊闵和黄博文,而近期在亚冠赛场表现颇佳的于大宝也在其中,亚冠新丁杭州绿城在这份名单中更是有4将入选。

  又讯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国奥队备战与韩国国奥队友谊赛的25人集训名单,在最近两场亚冠比赛中表现不俗的绿城新秀巴力入选。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