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点评:丁俊晖现大师气质 拥大心脏终演绝地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22:32

视频-丁俊晖单杆133分绝地反击 连追4盘5-4晋级
视频-丁俊晖:比赛开始压力较大 憧憬赛后旅游


组图:丁俊晖表情百变

  “如果我击败了丁俊晖,就能让整个中国记住我。”马福林并不指望自己能够获得多少支持,“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 大的一场比赛。为了在北京多留几天,我也会尽力创造惊喜。”赛前,马福林这样和记者表示,而比赛中他一度以4-1领先,让球迷知道了他的厉害。不过,中国丁更出色,他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地大反击,展现了大师的气质。点击进入祝贺小晖惊天逆转>>

  从比赛看来,小丁在新赛季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台面上的技术,无论是进攻、防守、准确度,相当不错,这些都说明了小晖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本赛季,丁俊晖前半段发挥欠佳,但是他很快调整在大师赛夺冠,进入2011年,丁俊晖也有低迷,不过他很快调整好自己,是什么样的改变让丁俊晖有了不同的感觉?可以用“卧薪尝胆”四个字来形容。之前两个赛季,无论是技术的展现还是精神面貌、成绩上,小晖的发挥不太好。但这两个赛季也不是凭空就过去了,他在这两个赛季积累了很多东西,积累了今后胜利更有用的东西。2011年发挥得这么好,跟之前的积累,不断地经历着失败有关系。

  每一次在北京打球都有火花,丁俊晖非常希望在成名地出彩。丁俊晖一度大比分落后,但自信和希望,点亮青春的面庞。这一次,丁俊晖的战术是对攻。他以奥沙利文最擅长的方式,来定胜局,当然让球迷看得也心惊肉跳。 “小丁拼得很厉害。其实很多球的走势就在一念 之间,前几局,小丁的运气不怎么好,但是决胜局,小丁艺高人胆大,强势进攻。”马福林惊出一身冷汗,从4比1早早确立优势,到4比4被紧追不舍,马福林不得不全身心投入比赛。“

  欧洲体育评论员在直播时赞扬,丁俊晖具有成为最顶尖球手的潜质,和他打球非常的享受,就像和亨得利、希金斯打球一样。确实,即使在1-4落后,丁俊晖也非常的危险,他的球技出色,而且打起球来显得十分轻松。即便在非常难打的局面下,他也总是能很轻松的解决问题。他的技术和定位都非常出色,从长远来看,丁俊晖最有潜力成为最顶尖的球手。

  从本场比赛看,丁俊晖有些慢热,走位有待磨练。展望后边的比赛,丁俊晖很有希望继续杀进4强,毕竟,马克-威廉姆斯出局后,丁俊晖直接受益,避开了 一个强大的对手,当然,丁俊晖次轮对阵亨德利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一次失误就会葬送一个好局,一个漏洞就足以被对手反制,而且越往后打对手越强,丁俊晖回 归之路还需卧薪尝胆。(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扳4局超级逆转 5-4晋级次轮将战亨德利
·专访丁俊晖:曾想过5-3失利 坦言上半场曾郁闷
·马福林:丁俊晖赢我非常辛苦 非常了解他的处境
·丁俊晖展现大师气质 心脏变强方才演绝地大反击
·丁俊晖晋级前景:8强战是一道坎 夺冠绝非梦想
·大逆转后小晖需保持冷静 软柿子难造成真正考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