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马福林:丁俊晖赢我非常辛苦 非常了解他的处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23:13
斯诺克
组图:马福林观察走位 女球迷观战丁俊晖秀可爱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遭遇外卡选手马福林的阻击,他在1-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5-4完成超级大逆转,成功晋级第二轮。点击进入祝贺小晖惊天逆转>>

  毫无疑问,马福林丢掉了一场本应不该输掉的比赛,因为他握有3个赛点,遗憾的是却一个又一个地丢掉。特别是在最后的决胜局第9局,马福林本有机会一杆清台,结果他先是打蓝球时犯规,接着进攻红球不中,连续两次犯下低级失误,拱手送出了比赛的胜利,也成全了丁俊晖,继续让中国台球神童能够继续留在中国公开赛上。

  赛后马福林难掩失望情绪,在新闻发布厅内他不断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声音也异常低沉,“我对自己前半段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其实这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有一些小失误,但是丁俊晖赢得了比赛,尽管他赢得比较辛苦。”

  马福林所说的辛苦,是他让丁俊晖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却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实际上若不是最后一局的失误,获胜者应该是他。“当我4-1领先的时候,我开始觉得自己今天有了获胜的机会,但是当3个赛点都丢掉之后,我感觉确实非常失望,这也导致了我在决胜局的状态不佳。而在4-3领先的时候,我有几次机会进攻得分,但是最后都失去了机会,其实还是怪自己没有把握住这么好的机会。”

  有记者问及马福林,与东道主选手交手是否会有压力,马福林予以否定的答案,“实际上我的压力相对少一些,因为压力不在我身上,而是在丁身上,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大部分都给丁俊晖加油,我想他确实会有一些压力。”不过马福林对中国观众倒是非常赞赏,“因为在我打出好球时,观众也会给我加油,我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样的比赛氛围。”

  本次比赛是马福林职业生涯首次与丁俊晖交手,从世界排名来看,世界排名第6的丁俊晖要比世界排名第91位的马福林高出实在太多,碰到如此强大的对手,马福林坦言自己毫无有效的办法,唯一的方式就是尽量甩掉包袱去跟对手对抗,“他(丁俊晖)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跟这样强劲的对手交锋,你只能放手去尽量得分。我自己能够打多好就打多好,这是唯一能够和他们这种选手对抗的方法。”

  有记者问马福林,丁俊晖开局阶段状态不佳是否是因为他轻敌了,对此马福林并不认同,“我感觉他没有轻敌,而是中国观众期待他赢给了他不少压力,使得他一开始没办法自在打球,丁俊晖之前跟我的世界排名差不多,所以我能够了解他的处境。”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扳4局超级逆转 5-4晋级次轮将战亨德利
·专访丁俊晖:曾想过5-3失利 坦言上半场曾郁闷
·马福林:丁俊晖赢我非常辛苦 非常了解他的处境
·丁俊晖展现大师气质 心脏变强方才演绝地大反击
·丁俊晖晋级前景:8强战是一道坎 夺冠绝非梦想
·大逆转后小晖需保持冷静 软柿子难造成真正考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