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德甲联赛第32轮战罢 多特蒙德提前两轮夺取桂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6:1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战罢。在两场焦点战中:多特蒙德队主场以2比0击败纽伦堡队,以领先第2名勒沃库森队8分的优势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以4比1大胜沙尔克04队后,暂时跃居第三位。

  多特蒙德队与纽伦堡队一战中,占尽优势的多特开场便不断向对方发起攻击,但纽伦堡队门将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第32分钟,多特终于轰开对手大门,格策大力低射被封出,巴里奥斯推球进空门得手。第4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单刀直入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勒沃库森队以0比2落后的消息传来,看台上的多特球迷已经开始庆祝。当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多特蒙德队本场取胜,勒沃库森队客场失利,多特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

  拜仁慕尼黑队今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罗本在比赛第6分钟首开纪录,但巴德斯图伯在仅仅1分钟后便送给对手乌龙大礼,双方战成1比1。好在穆勒和戈麦斯随后接连建功,帮助球队在上半时结束时以3比1领先对手。易边再战,穆勒梅开二度,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1,拜仁也凭借这场胜利回到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