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打奥运旗号被叫停

  鲁俊的观塘广告公司的客户不多,甚至给王奇的感觉是:“鲁俊的公司,只伺候新飞一个客户。”

  2008年奥运会前后,王奇曾同鲁俊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合作。那个时候鲁俊同新飞公司一起做奥运拉拉队选拔活动,想借奥运做营销。

  可是根据“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规定,非奥运赞助商不能打着奥运的旗号做事。本打算做“新飞奥运拉拉队”的鲁俊违反了该条例,奥组委相关部门还就这个问题专门找过他,甚至还要罚款。随后,该计划被迫叫停。

  经人介绍,鲁俊认识了王奇。

  王奇当时组织的奥运明星助威团是北京奥组委正式成立的。“他当时刚进体育营销这个圈子,什么都不懂。新飞奥运拉拉队,这显然是违反奥运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的。”王奇说,中体对奥运知识产权理解比较透彻,“鲁俊那个时候跟着我们做活动,也比较听话。”

  对于鲁俊,王奇当时的感觉是这人挺“吃苦耐劳”的,“没白天没黑夜地干,感觉他那个公司就自己一个人似的。媒体联络也是他跑,联系活动还是他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