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试用期还剩四个月

  王奇认为,鲁俊想要在足球圈取得成功“非常非常难”,“不说他杂七杂八的事,实事求是地讲,就说他真正对体育产业和体育营销的了解,那都差远了。”

  3月28日,《体坛周报》公开发表署名评论文章《贪官刚除,奸商又至》,直接把鲁俊定性为“奸商”。

  对于这样的说法,中超公司前副总经理、现任福特宝公司总经理的刘卫东说:“所有的评价,都不一定准确。没必要一见钟情,也没必要一见成仇。”

  据一位同鲁俊合作过的人在电话里介绍,自己对鲁俊担任这个职务并不看好,“我倒是觉得轮谁也轮不到他。他不适合。体育营销这个圈子,需要对体育有很深经验,另外对体育赞助商,对各类体育赛事以及政策法规,得特别门儿清。他好多事都不懂,而且尤其是足球。这个圈,水更深。”

  这位曾经的合作人提醒鲁俊,做事一定要讲究诚信:“体育圈子很小,你骗人家一把,就传出去了。”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表示,现在还没法得出什么结论,“我们需要耐心地看,鲁俊上任6个月能不能改变中超联赛的招商情况。如果可以改变,那么你就继续干;如果不能改变,恐怕那些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比媒体更着急,毕竟这个关系到俱乐部的生存问题。”

  足协给鲁俊定的试用期是6个月。还剩4个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