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万达介入或推高薪养廉 裁判酬劳涨五倍单场过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10:04

  30亿,金元收购中超十年

  据了解,王健林在向体育总局提交的进军足球的计划书中,主要内容便是关于介入中超联赛。按照王健林的计划,他将斥资30亿元人民币来购买中超联赛未来十年的部分经营权与组织权,平均每年投入近3亿元。

  据悉,在得到体育总局高层点头后,万达已与足协高层进行了接触。虽然诸多细节还需进一步沟通与磋商,但大方向已经达成共识。毕竟万达购买中超联赛部分经营权,符合总局提出的管办分离政策,因为管理权仍握在足协手中。尽管足协方面对万达进军中超只字不提,但是目前已有了初步结果,那便是双方在中超冠名上已达成共识。据了解,万达将用6500万元冠名中超。

  选择冠名中超联赛绝对是对万达集团的品牌宣传的一个极好方式。相信6500万只是万达冠名中超联赛的“起步价”,以王健林的性格,中超联赛的品牌应该和万达是并行的,如果冠名费用太低,既是对中超联赛的不尊重,也是低看了万达集团。因此,中超冠名费用不会低于此前所说的800万美元(5000万人民币)。不过,2011赛季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半,本赛季的冠名费用肯定会有所降低。至于是降低到5000万元还是更低,还要根据双方的冠名合同具体计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