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万达介入或推高薪养廉 裁判酬劳涨五倍单场过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10:04

  助推,力主国家队换洋帅

  对如今的这支即将征战十强赛的国足来说,最“立竿见影”的措施就是选择一名高水平的教练带队。作为中国足球最为辉煌的万达时代奠基者,王健林不可能不知道高水平主帅对于一支球队的作用。

  在年初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座谈会上,王健林就指出,现在是中国足球的低谷,要想尽快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首先要在短时间内把国字号成绩搞上去。对于王健林的观点,足协高层都明白,但苦于没有足够资金,国字号才没请外教。当时,王健林就明确说道:“如果中国足球发展方向好,有好的项目,大连万达每年拿出几个亿支持中国足球,是很愿意的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正是有了王健林的出资,足协近期的确与里皮、希丁克、里杰卡尔德等人取得联系,希望能为国足请到一位世界级的名帅。”据悉,王健林已经请专门的团队从资金到人选订出一个全面计划,如果一切顺利,9月开打的20强赛之前,中国队主帅将换成一位高水平外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