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鲁媒:蒿俊闵来了 我们该大干一场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1:22

  蒿俊闵转会山东鲁能,远在成都的泰山球员跟球迷一样震惊。后卫苑维玮听后连连感叹,蒿俊闵的加盟对鲁能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

  “我们曾经在国青、国奥做过队友,彼此很熟悉,他是一名很有特点,也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在沙尔克04这么好的俱乐部也能踢上比赛,这本身说明了蒿俊闵的能力。能够来我们队,肯定是一件好事,他能丰富我们队的打法,增强球队的实力,任何球队都渴望这么好的球员加盟。欢迎蒿俊闵的到来。”苑维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最近状态神勇的杨程对蒿俊闵的加盟同样表示欢迎,他甚至兴奋地表示该大干一场了。“球队连续引进高水平内外援,说明俱乐部的决心和勇气,在这样的俱乐部里面,我们唯有努力训练。联赛打了一半,后半程我们的实力要更强,球队的状态也在回升。到时候该大干一场了,他能真的来我们队,这太好了!”

  和蒿俊闵私交甚好的王永珀对好兄弟的加盟显得特别开心,蒿俊闵效力德国期间,他们经常在网络上互动,“我们在私信里面经常聊天,也聊过他加盟鲁能的事情,不过那时候没有确认,就是简单说说。他问过我球队的情况,我跟他说我们队挺好的,并邀请他加盟,没想到他真的来了。”王永珀是在微博上看到蒿俊闵加盟鲁能的消息的,“至于他怎么加盟的,我真不清楚。他的能力和实力在那里摆着,欢迎他,没想到我们真在一个俱乐部踢球了,感觉很美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