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失球最少球门受威胁最小
12前17轮防守榜

  12、失球最少球门受威胁最小

  中超前17轮(16场比赛),恒大的失球数仅为9个,是中超16强中失球最少的球队。各队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很难威胁到恒大队的大门,各队攻入恒大30米区域的次数仅为270次,该统计排名第二位的天津队则有331次之多。

  其他15支球队在和恒大队的比赛中,总共才有100次射门,排名第二位的天津泰达,他们的大门一共被对方威胁了126次,换言之,各队对阵恒大队时平均每场才有6.3次射门,是被射门次数最少的。至于被射正的次数恒大队只有32次,场均只有2次;而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被射正42次,不过丢了10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