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球最多威胁对方球门最多
13前17轮进攻榜

  13、进球最多威胁对方球门最多

  恒大至今保持不败,防线队员功不可没,更重要的是由克莱奥、穆里奇、郜林、郑智等人组成的恐怖攻击群,彻底让对手缴械投降,他们前16战33个进球也是最多的。

  在射门次数上,恒大队以231次高居首位,比排名第二位的国安队(192次)多39次,射正86次,比排名第二的国安多12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高达525次,比排名第二位的国安队多83次,场均达32.8次,比国安多6次。被犯规次数合计302次,第二名青岛中能只有267次。

  中超前16战,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160次排名第一,比第二名辽宁队多16次;前场30米任意球63个, 比第二名长春队多16个;所获得的角球次数也多达99次,比第二名的国安队(80次)多19次。获得点球5个(命中4个)是最多的,国安和辽足各获得4个,辽足命中4个,国安命中2个。恒大传威胁球次数76次,也比国安多出9次。

  此外,本赛季中超前16战,恒大铲球成功率高达61.76%,比第二名南昌衡源高出5.9%;头球成功率达到71.57%,第二名深圳红钻只有70.88%。铲球、头球成功率高更容易御敌于禁区之外,这对自家的攻防链接都能起到极大好处。(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