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铁帅李章洙经验最足
10李章洙

  10、铁帅李章洙经验最足

  李章洙能否驾驭恒大众多球星?这问题不仅令球迷感兴趣,同时也让一些媒体三番五次炒作李章洙被某某接替。他不是中超最大牌的教练,也不是最神奇的教练,但是他却是中国足坛执教胜场(目前103胜)最多的教练,他已在中国顶级联赛中共执教244场,战绩是103胜79平62负。

  2011中超第14轮,恒大客场以3-1击败杭州绿城取得4连胜,而李章洙也成为中国顶级联赛中第一位率队获得100场胜利的主帅。李章洙从1998年6月开始接手重庆隆鑫队,带队三年半期间出战了91场联赛,取得的成绩是32胜33平26负。2002年开始执教青岛海牛队,两年期间带队出战56场联赛,取得的成绩是19胜14平23负。2006年底重返中国,在国安期间他创造了两个纪录,第一就是在国安执教时间最长的外教,另外就是顶级联赛执教场次最多的主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