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强半程王显露冠军相
07恒大加冕半程王一战

  7、最强半程王显露冠军相

  八冠王不敌升班马!7月10日晚,广州恒大客场3-1力克大连实德队,中超前15战11胜4平保持不败,积37分领先第二名国安7分。而场均2.47的成绩是2004中超联赛以来的最佳成绩,场均进球数在中超时代排名第三,也是中超以来第一个半程不败的球队。历史数据显示,半程领先积分超过3分,半程冠军一定夺冠!

  当然,恒大距离中国足球史上最牛半程仍有一定的距离,对手是刚刚巨资赞助中国足球的大连万达,1997赛季,大连万达曾半程领先11个积分!这似乎就是恒大更要追求的目标之一。而甲A时代,半程冠军似乎普遍比中超时代“生猛”,半程不败出现过3次。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