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召开赛前发布会 痛悔大麻门承认将退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韦伯宁 上海7月23日电
2011年07月24日11:37
  【深圳商报讯】“跳入水中时,我能够找到自己,这就是我回到泳池的原因。离开泳池的那段时间,我伤害了很多人,当然也包括了我自己。”7月23日,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个人发布会上,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态度诚恳地自我反省。

  北京奥运会勇夺8金后,菲尔普斯却因与大麻染上了关系,形象一落千丈。在发布会上,当媒体提及他这一污点时,菲尔普斯选择坦然面对:“我知道北京奥运会后的生活让很多人很伤心,其实我也偶尔希望那一切没有真的发生,但事情既然已经这样了,那么我就不会再回顾这些过去,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有更好的明天。”

  有记者问:“如果能让时光倒流回到十年前,你会对那时的菲尔普斯说什么呢?”“飞鱼”果断地说了一个单词,“Nothing!十年来,我逐渐强壮,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变得更老了,我可能会跟那时的自己交谈几个小时,但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发生任何改变。”

  中国记者都关心菲尔普斯对吴鹏的看法,菲尔普斯说:“两次输给吴鹏,确实让我在某种程度上非常震惊。所以我从中吸取到了一定的教训,也让我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振奋起来。”当记者求证伦敦奥运会是否是菲尔普斯最后一届奥运会时,他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伦敦奥运会将是我的最后一届!”(特约记者 韦伯宁 上海7月23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