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客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龙与客场虫对决 吴金贵期待小毛救主

  本赛季开赛以来,青岛中能的主场成绩,与客场成绩形成了鲜明对比。客场难觅一胜的“客场虫”形象,更加使他们在意主场得分。由于球队在二次转会中只引进了乌兹别克外援伊布,球队的实力与战斗力的强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帅张外龙的“点石成金”。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青岛4胜2平3负稍占上风,但最近两个赛季青岛的主场战绩1平1负却让人不敢恭维。今番与绿城遭遇,对于青岛来说,无疑是一次复仇的机会。

  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对决。已经遭遇五轮不胜、客场连续六轮不胜的杭州队,此番客场挑战青岛,对于吴金贵可谓忐忑不安。在球队最近一直半死不活的煎熬中,人们或许更期待新援迪亚蒙德和毛剑卿,能够让球队在进攻上变的凌厉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