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虫死磕客场龙 谢菲联欲破魔咒

  本赛季开赛以来,成都主场难觅一胜,已经让球迷近乎伤心绝望。这与长春亚泰主场8连平似乎形成了同命相怜,一场主场虫与客场龙之间的对话,一触即发,好戏登台之际,人们对成都这个主场更加充满了担忧。虽然二次转会期内,球队在中前场有所补血,但后防线上千疮百孔损失过大,导致球队失球数量为中超各队最多。对于洛瑞而言,能否实现主场首胜,紧要之处,就是让此前漏勺般的防线能够稍稍变的更加稳固一些。否则,成都也许又难逃对手的屠龙。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都1胜1平3负处于下风,唯一的一场胜利出现在2009赛季成都的主场。这或许会警醒长春队更要提高警惕。亚泰客场三连胜与主场8轮不胜形成了强烈反差,但愈是如此,周末这个客场的压力对于处于下课边缘的沈祥福来说,更加输不起了。在先后引进阿雷切亚和姆巴米之后,长春亚泰的命运能否趁机有所改变,既要靠沈祥福的排兵布阵与临场指挥,也要靠一点小小的运气。最近三个客场他们仅仅靠四粒进球,就拿到了9分,堪称效率高超,而客场的好运气也着实帮了他们的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