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救火主帅火辣死掐 河南欲主场实现首胜

  这是两位火线救火主帅之间的热辣对话。无论是邦弗雷雷,还是桑特拉奇,都期待在新东家面前,能够面对老冤家实现惊艳一击。特别是河南建业开赛以来主场难觅一胜的尴尬,使得邦弗雷雷的压力更胜一筹。虽然二次转会期时,河南建业队在中前场引进了两名外援,但要打破主场不胜的魔咒,还得邦弗雷雷琢磨出更好的办法来。

  事实上,桑特拉奇取代科萨担任陕西主帅也存在着不小的风险。陕西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不比河南少,奥拉维茨离开后,球队的进攻似乎失去了准星,而新援里奥丹能否为球队挺身而出,尚是一个未知数。再加上孙继海禁赛,西北狼的攻防两端都让人忧心。上半程着回合,陕西队曾经在主场以3-2险胜对手,当时正是凭借奥拉维茨出色的发挥拿到了三分。在奥拉维茨已经离队的情况下,陕西队的客场之旅存在着不小的凶险。 (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