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客场胜

  主要看点:南昌期待新援救主 文加达首秀面对考验

  积14分的实德与积11分的南昌,都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二次转会期间双方都期待通过引援改变命运。相比大连,南昌队的处境更加艰难。球队目前主场只取得了1胜2平5负的尴尬成绩,而歇赛前的第17轮,客场惨遭恒大5-0狂屠,令球队雪上加霜。新引进的几名新援实力到底如何,还有待检验,但球队重拾信心恐怕是当务之急。

  本周末将是葡萄牙籍主帅文加达火线加盟实德后,面对的首秀考验,虽然客场挑战对手,但新帅+新援的驾临,使得球迷对实德全取三分抱有热辣的期待。大连队本赛季客场成绩1胜2平5负,进4球失15球,成绩糟糕,文加达加盟后,能否使八冠王转危为安,令人关注。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南昌0胜1平2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关键是通过调整和补强阵容之后,谁真正能为球队带来急需的三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