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本周三,中超联赛将迎来炎炎酷暑里的一周双赛。在西班牙人卡马乔正式执教国足之后,相信无论是高家军红人,还是昔日入选过但又被打入冷宫的前国足集训队员,都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接受国足新帅的检阅。距离世预赛亚洲20强赛日益临近,但愿国脚们能够以上佳的状态和出色的表现,增添新帅卡马乔征战巴西世界杯的信心。

  本周三开战的8场战事,将会因为“卡马乔元素”而变的更加令人期待。目前卡马乔基本确定在周三来到工体观看国安与成都的比赛,而他的助手也将观看相关场次的比赛。跻身三甲之后,山东鲁能的每一场比赛愈加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客场挑战最近表现不俗的江苏舜天,或许将是蒿俊闵再一次验证能力的良机。而惨遭7轮不胜的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也将是一场令双方球迷牵肠挂肚的战役,最近以来两队冰火相遇的现状,使得申花主场的命运凶多吉少。而本轮还将迎来两场焦点德比战:大连与辽宁,恒大与深圳。上轮大连的超级逆转,让人刮目相看,本轮还会有什么故事发生?而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广东德比,或许,李章洙会在特鲁西埃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首尾对话+广东德比 铁帅欲对白巫师落井下石

  首尾大战,广东德比,按说这场比赛噱头不少,但由于深圳红钻实力有限,处境艰难,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外情况发生,本场强弱对话的结果,恐怕又将加剧深圳的悲惨命运。全取三分后,恒大队无疑要将深圳队推向更加黑暗的深渊。在同省兄弟遭遇保级煎熬的时候,人们不禁会问:恒大会伸出援手相救一把吗?看起来,为了保住“金身”,李章洙和他的弟子们恐怕还得继续向前。

  本场比赛的焦点,将集中在恒大的国字号球员表现和孔卡与球队的配合能否摆脱上轮阴霾。上轮,郜林连续三轮进球,俨然成为本土射手的劳动模范,而孔卡再一次迷走在与强队交锋中的平庸。如今主场迎战弱旅,不知道孔卡会不会又象上个主场与青岛比赛中,大开杀戒呢?深圳方面,上周末战平杭州拿到一分,对于保级来说依旧杯水车薪,但球队的实力与现奖,却让特帅有心杀敌,无力回天。上半程首回合,深圳就在主场一球小负恒大,本周中,客场作战的他们还能指望什么呢?近两轮深圳颗粒无收了,而最近三个主场恒大均上演了进球大战,三个主场打进了13个进球,面对一到主场就发飙的恒大,深圳队要做的,恐怕就得严防死守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