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主场胜

  主要看点:辽宁德比实力此消彼长 文加达主场誓复仇

  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值得关注的焦点赛事,一方面辽宁德比战,两队的恩怨情仇从来不需要动员;另一方面,双方最近以来实力的此消彼长,使得本场德比战更增加了悬念。实德上轮上演的超级大逆转惊心动魄,文加达上任给球队注入的活力与战斗力有目共睹,特别是洋枪的超水平发挥,着实厉害,虽然辽宁队上轮险些掀翻领头羊,但近四轮不胜的尴尬,使得球队改变霉运的信心与决心遭遇挑战。

  此役挑战实德,将上演辽宁土炮与实德洋枪的激烈碰撞。最近两轮,辽宁土炮仅打进一球,与前一阶段的威猛形成鲜明对比,而实德在两轮颗粒无收后,上周末洋枪集体爆发,三球进帐令人侧目而视。双方中超历史交锋13次,5胜3平5负,平分秋色,而上半程首回合较量,辽宁曾经在主场3-0大胜实德,此番相遇,可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文加达岂能错过复仇良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