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巴拉克彻底告别国家队留5经典 战车全面年轻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16

  联赛同样失意

  球迷质疑核心地位

  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巴拉克的运气实在是糟糕透顶。先是随同勒沃库森在斯坦福桥输掉欧冠小组赛,然后个人形象从国家队宣传海报上被撤下。而在上周六举行的德甲联赛中,他和勒沃库森又经历了1比4惨败给科隆的噩梦。

  这个结果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因为就在前一轮联赛中,勒沃库森还在客场4比1大胜奥格斯堡,而科隆则是在主场1比2不敌纽伦堡。而且在主场作战时,勒沃库森已经有整整15年未曾输给过科隆。因此所有人在预测比赛胜负时,几乎都看好勒沃库森保持不败的前景。而且从技术统计来看,此役勒沃库森也是从控球率到射门次数都占据了绝对优势。

  然而就在场面遭到压制的情况下,科隆及时把握住比赛中仅有的几次机会。上半场即将结束前,他们依靠防守反击由诺瓦科维奇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不久之后,波多尔斯基又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突如其来的这两个失球,彻底打乱了勒沃库森的方寸。至于主教练杜特在此时作出的选择,就是在第53分钟将并不在状态的巴拉克替换下场。没想到就在这次换人之后1分钟,对手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双方又各自打进一球。最终确保4比1获胜的科隆,赢得了球队历史上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最大胜利。

  面对这样一场历史性的惨败,已经有德国媒体开始总结巴拉克在本赛季代表勒沃库森参赛期间的低迷表现。他在本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在与乙级对手德累斯顿的德国杯中替补登场,但比分却从他上场时的3比0领先最终变成3比4落败!另外在已经结束的各项赛事中,巴拉克尚未取得任何得分或者助攻的记录,倒是在上轮领取了新赛季的第一张黄牌。目前,已经有勒沃库森球迷对此表示,巴拉克的状态非但不足以继续代表国家队征战,恐怕也难以在俱乐部胜任核心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