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再次推迟补发欠薪 年末所有球员恐成自由身

2011年12月09日09:0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亨达睿投资人“打造百年俱乐部”的豪言犹在耳边,收购湖北队一事就风云突变。昨日,亨达睿并未兑现自己的承诺,为球员补发拖欠的工资,只是通知球员“再等两天,下周再说”。这一变故令球员们有种被骗的感觉,更令亨达睿接盘中博的前景蒙上阴影,甚至已经有人担心,整个事件将变成一场闹剧,并以泡汤收场。

  发薪日一周三改

  近半年来,湖北队发工资的日子似乎总是未知的。仅仅在本周,自传出亨达睿有望接手中博的消息以来,发薪的日期就变了三次。

  根据亨达睿最初与中博达成的协议,本月7日球员见面会即补发工资,因此当天湖北队球员齐聚光谷基地,甚至有不少外地球员也专程赶来。但见面会上,亨达睿投资人周汉坤说,第一天只是清理债务,工资将在第二天,也就是8日补发。首次与新东家见面,且对方态度诚恳,要求也不算过分,球员当时虽有点小失望,但也不能一点面子不给,于是大家都同意再等一天。昨日,从一大早就有球员守在电脑前,不时通过网络查询自己的账户,但页面刷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见任何动静。到下午4点多钟,终于有人在微博上发言感慨:“等我短信的人要失望了,银行马上就要关门了……”

  与此同时,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也坐不住了。之前有预感的他上午就来到亨达睿公司,希望能督促对方兑现承诺,马上付款。可是在那里等了一天,直到傍晚下班也没见到亨达睿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给周汉坤,周汉坤一会儿说自己在外面谈生意,一会儿说自己有事,就是不愿意见面。

  亨达睿口气已变

  一天前在见面会上那样信誓旦旦,一天后就食言,不论中间发生了什么变故,亨达睿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头,一下就打破了与球员间刚刚建立起来的、原本就脆弱的信任。假如下周亨达睿还能完成收购任务的话,这种隔膜和伤害恐怕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弥合。

  那么,到底出了什么事,令亨达睿如此食言?记者首先联系上了龚永存。一天前在球员见面会上,周汉坤将龚永存作为未来俱乐部的总经理引荐给全体球员。周汉坤还对媒体再三强调,以后龚永存将作为自己的新闻发言人,俱乐部的大小事务都由其发布。对于亨达睿未付工资一事,龚永存也一头雾水:“这事我也不清楚。说实话我只是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接受亨达睿公司的聘用。但现在亨达睿收购还未完成,新俱乐部也没成立,我还不能算正式上任,顶多是个候任总经理,所以他们公司那边出什么事我也不知。”

  不久,记者意外接到亨达睿公司副总陈江平主动打来的电话。几天前,便是他曾亲口曝料:接手鄂军后,亨达睿将投入上亿元的资金冲超。但事后亨达睿又予以否认。陈江平说:“给媒体通报一下。今天工资没发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昨天发的调查表没收齐,二是中博方面没有向我们移交球员花名册。因为交接工作出了问题,所以工资要等到下周再说。”记者问他,原定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还开不开?陈江平说:“那肯定也要顺延,先把前面的事搞清楚再说……”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亨达睿法人“王桦”,但接电话的人称自己是亨达睿公司的,却否认自己是王桦,对于收购中博一事更不愿正面回答。

  看样子,亨达睿将责任一股脑都推到了中博方面。记者随即拨通了王细南的电话。“这简直是开国际玩笑!”王细南听后气得笑了起来,接着他介绍了昨日与亨达睿接触的情况。

  原来,昨日上午,周汉坤找到王细南办公室,提出马上完成俱乐部法人的变更手续。王细南当时就晕了,他说:“按协议,亨达睿应该向我们支付六百万的费用,同时补发球员工资。现在一分钱都没见到,我如何变更法人?这种事换到任何人都不会答应呀。”

  王细南还透露,12月1日与亨达睿签转让协议时,代表亨达睿在协议上签字的是“王军”,但周汉坤昨天却提出把中博俱乐部的法人变更为他的名字。“这一点也很奇怪,我跟王军签的协议,法人如何变更成周汉坤?”

  王细南昨天无奈的表示,“原以为把湖北队这一棒交出去了就可以安心了,现在看来麻烦更大了。”

  之前他就表示对亨达睿底细并不了解,昨天他说:“这事看上去怕是不靠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