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再次推迟补发欠薪 年末所有球员恐成自由身

2011年12月09日09:0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原以为爬出了泥潭,不料却可能掉入更深的凼子。几天内,亨达睿收购鄂军一事便露出流产的征兆,经此折腾,湖北队不明朗的前景变成了凶险。如果在年前不能完成转让,这支球队就可能自行消失,明年中甲它将无法作为一支球队出现。

  “明年元月1日转会市场开放,如果不完成转让,因为欠薪,所有的球员都成自由身。这个队伍转眼就散摊子。”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昨天说。“本来是想等市里面接手的,但时间实在等不起了,我们才跟亨达睿签协议的。签的时候说实话心里就有点担心,没想到真的出了意外。”

  据了解,中甲结束前,省体育局承诺球队不外卖时,为了说服王细南是许下了条件的:一定在省内找到下家,解决中博的债务问题。亨达睿收购中博一事现在如果流产,局面就变得难以收拾。

  “省内无人接手,那只能外卖了。”王细南说,“之前不少外地企业都联系过,我都没同意,现在如果可以,卖到外地还来得及。”对王细南的说法,宋立军则说:“实在不行,也只有一条路可走了。没办法,湖北没有这支队的生存空间,不如放球员一条生路。”

  上次听到“百年俱乐部”还是光谷赞助汉军的时候。光谷那可是有政府背景的大公司呀,但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不过五六年光景,光谷退出了。

  所以,当前天从亨达睿投资人嘴里很突兀地听到“打造百年俱乐部”这几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时,心里不由“格登”一下,好像打破了什么东西。现在回想起来,破掉的原来是两个字——幻想。

  “打造百年俱乐部,从今天开始!”投资人的豪言当时听起来掷地有声,感人肺腑。不料,不过一天时间,传说的“百年俱乐部”便向打水漂的方向滑去,这样的起伏让人情何以堪?

  没有消息便是好消息,现在看来,这话用在湖北队身上很恰当。过去一个月里,湖北队无声无息,虽然磨人,但好歹还有念想。现在消息倒是来了,却又是空欢喜一场,而且很可能更糟糕。

  现在所有的疑问都集中到亨达睿的身上。这个号称有海外财团撑腰,动辄就是上亿上千万大手笔的公司,收购中博的举动到底是真是假,是真的想雪中送炭,还是空手套白狼?如果是前者,请拿出诚意来,否则怎么让人相信你们说的其他……乃至百年宏图呢?

  别再故弄神秘了,给所有关心湖北队的人一个明确的交待。

  早在半年前,我们就曾呐喊过,请救救湖北队。而现在才是真正危急的时候。离2012年大限不到一个月时间了,鄂军“死亡”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张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