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于洋/王晓理收官“十全十美” 羽坛已无对手?

2011年12月18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于洋王晓理开怀大笑 领奖做鬼脸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8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8日,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柳州开始决赛争夺,率先结束的女双比赛中,于洋/王晓理2-0轻取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夺得冠军。这是她们本赛季拿到的第十座冠军,对于如此“十全十美”的收官,于洋赛后坦言很开心。

  “赢了比赛非常开心,因为昨天晚上没有这么休息好,隔壁很吵,睡得很迟,场上感觉有点犯困,发挥逊色一些。”虽然于洋口中说是“逊色”,但今天的比赛,韩国人一点机会都没有,

  王晓理和于洋配对以来,几乎没有败绩,拿到总决赛冠军,她们在本赛季成功夺得10冠。“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拿到第十站冠军,十全十美,感觉非常开心,希望明年保持这样的势头,为尤伯杯和奥运会做好准备。”于洋说。

  对于世界排名第一的他们来说,似乎已经没有了对手,对此,于洋也毫不谦虚,“我不谦虚的说,从目前来看,我们整体实力应该更突出一点。”不过,她认为虽然实力稍微突出,但并不轻松,“其实每次比赛过程来都不容易,这次前八打得也不是很轻松。因此,每次都要很努力准备,每次也要发挥正常,保持很好才能打得很好。”

  在于洋看来,虽然这一年走得比较顺利,拿到了10次冠军,但其中也有困扰的时候,“在遇到伤病和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也会困扰,我感觉最大对手相对来说还是自己,我们的配合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她说。

  如今,于洋/王晓理的积分高居榜首,世界排名第一,不过,对于接下来一年是否可以有选择性地参赛,两人并不清楚,“这个问题教练会去考虑比较多吧,他们会选择一些比赛让我们参加,积分是为了后面的排位考虑,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对比赛有帮助的,我们都会去打。”

相关新闻:

·林丹2-0横扫谌龙德比再胜 首获总决赛男单冠军
·总决赛林丹王仪涵首冠 “二当家”惊艳国羽四金
·王仪涵2-1逆转胜内维尔 获总决赛首个女单冠军
·柴飙/郭振东浪费6局点获亚军 丹麦强档完胜卫冕
·总决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卫冕 对韩组合六连胜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