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城德比”快船赢球 保罗成敌人科比无名火起

2011年12月21日11: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吴 吉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 吉)球迷们翘首以盼的“洛城德比”,北京时间20日上演了“测试版”。在一场季前赛中,湖人跟快船狭路相逢。“本是同根生”,再加上本赛季有了争抢保罗的恩恩怨怨,使得这对同城兄弟格外“眼红”。而最后,快船114比95的胜利让科比黯然神伤,也让湖人深感老大地位的动荡。

  科比无疑是当天最郁闷的人。离婚官司缠身的他本来就灰头土脸,只得将一腔闷气发泄在赛场上。因此整场比赛,科比的态度都十分卖力,甚至三度为了争球狠狠摔在地上。科比的用意十分明显要用赛场上的光芒,让人们忘记赛场外的纷扰。然而,他个人的努力并不能换来球队的胜利。失去了立命之本的三角进攻,湖人的攻防犹如一团乱麻,科比甚至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只凭单打独斗,科比拿下22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弟”快船耀武扬威。

  比输球更让科比恼火的是,本来很有希望与之并肩作战的保罗,现在成了他最危险的“敌人”。湖人一直希望打造保罗和科比的“黄金搭档”,但在被联盟横插一杠后,这桩联姻无奈流产。结果,保罗加盟了快船,与格里芬形成了联盟最有威胁的组合之一。20日,保罗只打了24分钟,数据却有惊人的17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5次抢断!看着保罗堪称完美的首秀,科比的心里更是无名火起。要知道,有专家曾调侃说,科比心里惦记保罗比惦记妻子瓦妮莎还多,失去保罗比失去瓦妮莎还让他难过。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