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训练意外受伤 小将周鹏力助宏远稳坐龙头

2012年01月30日13:5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鹏(右)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11/2012CBA常规赛昨天结束了春节休赛,东莞银行宏远队主场以107∶94击败了吉林队,继续稳坐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朱芳雨因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而缺席了昨天的比赛,小将周鹏出战41分钟并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昨天比赛第一节宏远以28∶26领先,吉林队的钟诚在本节命中了3个3分球,给宏远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第二节宏远队换上布鲁克斯,但却遭遇了进攻不畅的尴尬,被吉林队打了个8∶0一举反超了比分。不过吉林队的亚洲外援道格拉斯在本节中段意外受伤下场,这让宏远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再次控制了比赛的局势。

  经过紧急处理后,吉林队的道格拉斯在第三节开始后重新披挂上阵,吉林队也派出了最强的三外援阵容。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一阵容的发挥并不理想,吉林队在这节比赛中出现崩盘。80∶66。比赛结束前6分钟,宏远队已经以97∶76领先了21分,这时吉林外援对周鹏犯规被罚下场,这也等同于宣布了吉林队的“死刑”。

  “大部分时间队员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但是球员在客场比赛,有一些球的处理不合理,几个不应该有的失误最终导致比赛的失败。”吉林主帅王晗赛后总结说。宏远主帅李春江则对球队第二节表现颇有微辞,这节比赛他们让吉林队的外援马丁拿下了20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