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必揽新锐飞翼 3500万撬堪比梅西红星有戏

2012年01月31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媒透露切尔西将以670万英镑签下德布劳内 


  切尔西冬窗仅仅只是签下加里-卡希尔一人?阿布明明为球队备下巨额转会费,缘何蓝军引援动作却不算太大?博阿斯应该可以回答这些问题,但他近期却没有开口。不过,很多英国媒体倒也在日前透露,切尔西冬窗第二签已十分接近完成。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即将步加里-卡希尔后尘的这名球员此前已被很多媒体提到,他便是现年20岁的比利时天才边锋凯文-德布劳内,现效力于比甲劲旅根克队的凯文-德布劳内已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抵达伦敦接受体检,根克俱乐部方面亦证实如此。“是的,确实如此。”该俱乐部发言人对此说道。

  不过,关于凯文-德布劳内的转会费到底多少,各方说法不一。《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将会支付900万英镑,《独立报》与《镜报》称670万英镑成交。尽管这些媒体所掌握的消息不同,但相关报道中却也都同时提到,凯文-德布劳内将会与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同,本赛季下半程期间,切尔西会把凯文-德布劳内租回根克效力半年。

  博阿斯上任以后,切尔西年轻化进程明显提速,如今即将签下凯文-德布劳内则意味着又迈出一大步。此外就在昨天,《每日邮报》还有消息称,切尔西出价100万英镑求购诺丁汉森林锋线小将——现年18岁的帕特里克-班福德,而垂青帕特里克-班福德的俱乐部还包括莱切斯特城与伯明翰,很显然,这两家是没法与蓝军竞争的。

  无论凯文-德布劳内还是帕特里克-班福德,就算能够加盟切尔西,短期内所给予球队的帮助也肯定十分有限,毕竟他俩都太年轻。与之相比,虽说里尔边锋哈扎德也不算多大,这名比利时国脚方才21岁,但假如他能被博阿斯网罗,蓝军进攻水准则肯定能够提到本质提升,事实上为了得到这名被齐达内所无限看好的天才,切尔西都已经向里尔俱乐部报价3500万英镑。

  到底是冬窗离开里尔并转战英超,还是再等半年?哈扎德本人现已挑明态度,他说:“1月份离开是不可能的,正如我已多次说过的,我会完成本赛季的法甲联赛,眼下里尔仍能竞逐冠军。今后我会选择去英格兰发展,因为在我看来,那里的比赛风格很适合我,而且也会让我受益匪浅。”

  追求哈扎德的豪门不止切尔西一家,曼市双雄与北伦敦两强,以及皇马都在打他的主意,而在本赛季被红军外租至里尔的英格兰名将乔-科尔看来,无论哪家豪门都值得为哈扎德支付高额转会费。乔-科尔说:“别看哈扎德方才21岁,但他却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他跟同龄时的鲁尼一样有着无所畏惧的态度,我知道他有多么出色,他有点像梅西。但话说回来,梅西只有一个,我不希望给这个孩子施加太多压力,但他真的很强,我认为今后他必成大器。”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