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生死战钱德勒刷新纪录 雄心护航广厦杀进季后赛

2012年02月10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扎库米
(钱德勒运球)
(钱德勒运球)

  广厦和浙江的比赛,这是CBA常规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也是决定两队能否进军季后赛命运的一场比赛。最终获胜的是广厦,功臣是钱德勒,得分是赛季新高的46分,虽然JR也拼尽了全力,但是这个左轮手枪里只有一颗子弹,只有一次机会,输的是JR,赢家是钱德勒。

组图:广厦战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由于NBA的召唤,两队的主将钱德勒和JR都有点心在曹营心在汉,球队如果无法杀入季后赛,他们就将能顺利的回到NBA打球。而球队目前的处境,也在考验两人的职业素养,广厦在这场争夺中稍微占据优势,上轮战胜八一,让他们超越同省死敌浙江,跻身前八,本场若能在主场力克浙江,他们也将稳固住自己的前八位置,而钱德勒如果有上佳表现,战胜浙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钱德勒并未首发出战,广厦队在16-23落后的情况下遣上钱德勒,替下拉莫斯,但是钱德勒上场后并没有立即进入状态,反而在自己持球进攻时24秒违例,随后的一个3分球又投丢,钱德勒的这次出手,根本没有注意内线队友,只顾自己单干。不过钱德勒的梦魇就此结束,比赛进入第二节,他连得5分,广厦队将比分反超为34-33,虽然半场结束前,浙江队靠着JR的连续罚球,拿到4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钱德勒全面爆发,打2+1得手,罚球,此外还有扣篮,凭借钱德勒的出色发挥,加上林志杰的辅佐,广厦队又将领先优势重新夺回。尤其是面对JR时,一个漂亮的干拔向JR展示了自己的雄心,随后在JR帮助浙江反超比分之后,钱德勒用连得7分的表现告诉JR:还是你先回NBA吧!靠着钱德勒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广厦也带着80-73,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开局阶段,又成为钱德勒和JR两人的舞台,但是占据上风的仍是钱德勒,浙江队在关键时刻请求了暂停,但是暂停回来之后,钱德勒就连得5分,告诉浙江,想赢广厦,必须出现奇迹。JR随后的闪光曾经一度让浙江队看到希望,但是让JR和浙江队绝望的仍然是这个人:钱德勒,最后时刻的打3分得手,以及稳健的罚篮,他带广厦队实则上已经迈进了季后赛。

  赛季新高的46分,回击了此前种种传闻,广厦球迷一度对这名NBA的大腕在赛季尾声阶段的表现感到颇为不解,他是不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广厦)无法进入季后赛,从而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中国,回到他的NBA!但是今晚,钱德勒告诉仍然支持他和质疑他的球迷,我一定会护送广厦进入季后赛,而在战胜浙江之后,拿到17胜的广厦队显然可以开始准备季后赛了,钱德勒的去留我们暂且不说,至少2月10日的这个晚上他打出了雄心,这个雄心是JR在浙江输给上海的比赛中没有的,可能钱德勒的发挥刺激今晚的JR,但是今晚的胜利者只有一个,上海不给你机会,广厦怎么可能将机会送上门?(扎库米)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