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沪女排获胜主帅表扬一人 张立明:后面还有硬仗

2012年02月21日22:1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的一场较量中,上海女排客场直落三局以3-0战胜八一女排,迎来半决赛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31-29。

  上海和八一两队常规赛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双方两次交手均在主场各胜一次。两队都拥有多名国手且以网上竞争力强著称,把握战机能力的高低以及双方的网上比拼将对本场比赛的胜负有着重要影响。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女排失误较多被上海女排抓住机会以25-21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上海队在6-7落后时再次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八一女排虽然将比分追至18平,但最后时刻关键球上连续出现失误,这样上海队又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八一队开局领先,中局阶段与上海队难分高下,双方网上争夺激烈,比分多次战平。在双方激战至29平后,奚希和杨婕在四号位连续命中帮助客队以31-29艰难取胜。

  对于半决赛的首场胜利,上海队主帅张立明赞扬了全队的表现,“奚希今天的发挥不错,她在动员上也做的相当出色,整体感觉今晚队伍在比赛上都很投入,我很满意。”

  第三局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激战至29平,这样紧张的过程也让张立明捏了一把汗,“上海队在关键时刻没有放弃,要求去拼每一分,不能够有一丝松懈,队伍今晚也都做到了。”

  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对话于2月25日本周六继续进行,占得先机的上海女排将在主场接受八一的挑战。张立明表示对于后面的比赛要做好困难准备,“1-0能赢是很好,但后面的比赛还很艰难,八一队绝不是弱队,我们还是要认真的准备。”(完)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半决赛-天津1-3遭逆转 恒大冲冠占主动
·女排半决赛首场-上海客场3-0八一 单局31-29胜
·沪女排获胜主帅表扬一人 张立明:后面还有硬仗
·恒大外援遭天津拦防抑制 郎平幕后施计巧赢逆转
·冯坤解读陈瑶改接应 洪钢:八一一手好牌没打好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