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详解史无前例的一幕 只怪自己注意力不集中

2012年02月25日15: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这是刘翔史无前例地第一次在国际赛场的室内60米栏比赛中抢跑被罚下,赛后刘翔坦言只怪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对裁判发令节奏不适应。

  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赛,刘翔就曾因为抢跑被罚出,但国际赛场,中国飞人从未犯过这个错误,当天这一幕却有些离奇地发生了。当天宣布出场选手时,刘翔满脸微笑,非常轻松。但进入起跑器后,刘翔第一次就位后曾经举手,示意没有准备好,让裁判亮出了绿牌,全场重新准备。

  第二次就位,刘翔在发令枪响前就冲了出去。虽然斯德哥尔摩站的现场发令裁判在口令和枪之间的停顿比较长,但不管怎么说,裁判的权威不容置疑。“今天比赛抢跑犯规了!怪自己注意力不够集中!给自己敲敲警钟!发令的快慢都要适应!”刘翔赛后如是说道。

  没了刘翔的刺激,罗伯斯的夺冠成绩也只有7秒66,刘翔带着点安慰表示:“感觉自己状态还是不错!恭喜罗伯斯拿到冠军!世锦赛见咯!”(周超)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