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豪哥再战老戏骨优势不再 林疯狂PK巨星渐露短板

2012年03月07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小牛胜尼克斯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达拉斯小牛主场以95-85战胜纽约尼克斯,砍下14分、7助攻、3篮板的林书豪在面对老戏骨基德时优势不再,最主要的是豪哥已经鲜有2月份的疯狂表现。

  自林书豪升至尼克斯首发以来,与豪哥交手的超级巨星越来越多,首次会面时林书豪总是能抢尽风头,但是第二次再相遇时豪哥的表现便有些不尽如人意,而且随着全联盟对于林书豪的关注越来越高,防守林书豪已经成为全联盟的话题,以下的数据便显示出随着赛程的深入,林书豪在面对巨星时呈现出数据萎缩的趋势。

  【PK基德】

  2月19日,林书豪第一次遭遇老将基德时,林书豪以28分、14助攻、4篮板、5抢断的数据完胜基德的8分、5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且豪哥也带领尼克斯以104-97轻松获胜。半个月之后,林书豪再战基德,豪哥14分、7助攻、3篮板,基德15分、6助攻、4篮板,当林书豪第四节只有1次助攻时,基德却是得到5分,帮助小牛以95-85锁定胜局。

  【PK科比】

  2月10日面对科比,这是林书豪面对超级巨星表现最抢抢眼的一场比赛,他轰下了38分、7助攻、4篮板、2抢断,而科比的34分、10篮板完全失去意义,另外湖人也以85-92栽了大跟头。

  【PK德隆】

  2月4日林书豪爆发第一夜,豪哥的25分、7助攻、5篮板、2抢断的数据完全打乱了德隆的节奏,这位联盟顶级控卫得到21分、11助攻、6篮板,而且德隆眼睁睁看着豪哥带领尼克斯以99-92险胜。2月20日再战德隆-威廉姆斯,林书豪贡献21分、9助攻、7篮板、4抢断,而德隆显然有所警惕,得到38分、6助攻、4篮板、1抢断,带领篮网也以100-92客场复仇。

  【PK韦德】

  2月23日迎战热火,韦德砍下22分、5助攻、5篮板,同时“闪电侠”也在队友的帮助下成功将林书豪的得分控制在10分以下,此役林书豪只有8分、6篮板、3助攻入账,而且尼克斯也以88-102告负。

  【PK朗多】

  3月4日尼克斯加时以111-115惜败凯尔特人,林书豪14分、5助攻、4篮板、6失误,而与他唱对手戏的“绿衫军”大脑朗多则是砍下了18分、20篮板、17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