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手感不佳仅得14+7 进攻效率远逊老妖基德

2012年03月07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林书豪防守基德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客场以85-95不敌小牛,林书豪本场比赛只贡献14分7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有所回落。

  林书豪本场比赛出战33分钟,手感不佳的他13投仅4中贡献14分7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失误也只有2次,失误过多的痼疾似乎已得到控制。从数据上看,林书豪与基德的14分6次助攻相差无几,但基德却是9投4中,效率上远胜林书豪。

组图:小牛胜尼克斯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首节比赛林书豪就利用挡拆接到小斯的回传球跳投得手,此后他强突篮下造成诺维茨基犯规后两罚全中。此后林书豪突破后仰跳投遭遇马辛米封盖,但他很快就利用招牌战术助攻诺瓦克飙中远投,此后被戴维斯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林书豪很快就重新登场,他先是突破后妙传小霸王上演泰山压顶的暴扣,随后在外线接到舒佩特的传球飙中远投。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林书豪投桃报李助攻舒佩特远投中的,此后他运球过多被基德抢断成功。最后时刻林书豪抢断马辛米后造成基德犯规两罚全中,但他接下来再度出现失误,被布博瓦抢断。

  下半场比赛林书豪助攻小斯跳投得手,林书豪防守基德犯规,让老妖后卫两罚全中。随后进攻端林书豪以牙还牙结果被基德犯规摔倒在地,但两罚都未能得手。此后林书豪加强了突破造成马辛米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助攻费尔德斯上演空接暴扣。林书豪后仰跳投再度命中,防守中抢断特里,另外还送出半场长传,费尔德斯轻松上篮得手。此后林书豪空切接应上篮得手,最后1分钟被戴维斯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林书豪在还有3分57秒时才获得出场机会,然而手感不佳的他投篮还是未能得手。林书豪在掩护后击地传球,小斯勾手命中。林书豪积极拼抢,导致基德出现进攻犯规的失误。林书豪助攻小斯上演暴扣,但尼克斯还是在客场以85-95不敌小牛。(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