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两大对手同陷困境 关键时刻德帅首选豪哥

2012年03月07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小牛胜尼克斯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客场以85-95不敌小牛。在林书豪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后卫线两大竞争对手戴维斯和史密斯也同时陷入手感冰凉的困境,戴维斯贡献6分,史密斯只得到3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林书豪仍旧是德安东尼的首选。

  戴维斯本场比赛10投3中拿下6分3次助攻,史密斯5投1中只命中一个三分,命中率甚至还不如林书豪。在集体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尼克斯最终在客场不敌小牛。

  首节比赛史密斯早早就替换出场,但他很快就出现传球失误,此后运球中又被马里昂直接抢断得手。还有2分34秒,戴维斯替换林书豪出场,他在最后3.9秒时从外线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不过随后在防守中领到犯规。

  次节比赛戴维斯防守再度犯规,让奥多姆两罚一种。史密斯快攻跳投得手,此后他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戴维斯在进攻端毫无表现,防守中再度犯规,让布博瓦两罚全中,自己也很快被替换下场。

  第三节比赛史密斯直到最后2分31秒才得到出场机会,但他连续两次跳投都未能得手,还因为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诺维茨基命中罚球。戴维斯在最后53秒替换林书豪出战,随后助攻哈里森跳投得手,史密斯在协防诺维茨基时犯规,诺天王轻松两罚全中,而戴维斯最后时刻的远投未能中的。

  末节比赛戴维斯助攻诺瓦克命中远投,但他自己的外线投篮却失准。此后戴维斯再度助攻诺瓦克飙中三分,不过戴维斯的后仰跳投仍旧未能得分。在投篮不准的情况下戴维斯选择突破后接近篮筐的跳投终于得分,随后他出现失误被特里抢断。在最后3分57秒时尼克斯只落后3分,但主帅德安东尼还是选用手感不佳的林书豪替换戴维斯出场,很显然在德帅的心中,林书豪比戴维斯更值得信任。(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