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21世纪十大球星:科比居首 詹姆斯无缘前三

1科比
1/10

1科比

2012年09月24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评选了一个名为“自2000年以来最好的十大NBA球员”,在这份榜单当中,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位列榜首,邓肯和奥尼尔分列二三位,詹姆斯仅位列第四。

  【第一位:科比-布莱恩特】

  没有人能在职业生涯当中经历那么多的转型,没有人比科比登上《SportsCenter》节目的次数更多,没有人能够在场外经历过比科比更多的事情。科比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他在网络论坛里面经常能够引起争议,你可以认为,他16年的职业生涯比拥有他赢得六个冠军或者五个NBA最有价值球员奖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当科比和奥尼尔将他们的小分歧扔到一边,而且赢得总冠军的时候,我们看到的科比是一个超级搭档,而且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球员。当湖人的王朝就像炊烟一样随风而逝的时候,人们都开始指责是科比让奥尼尔离开了湖人,人们认为科比是一个无情的人,他只希望在他一个人为主的球队里面打球。而且他还想成为这支球队的英雄。湖人从灰熊交易到了加索尔之后,科比再次赢得了两次总冠军,我们都认为科比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你拥有五个总冠军,14次入选全明星,10次NBA的第一阵容和9次防守的第一阵容之后,获得全世界球迷的爱就是非常容易的,科比可能不如迈克尔-乔丹那样伟大,可是他也相当的优秀。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