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赛区前瞻:林书豪任重道远 马刺迎最后一季

马刺
1/5

马刺

2012年09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新赛季日益临近,NBA官网著名篮球专家马克-雷默撰文,对新赛季的西南区球队进行了分析和展望。雷默认为,火箭新赛季的命运好坏,将取决于怀特、兰姆等新秀。马刺三巨头很可能迎来最后一季,邓肯的进攻将成为球队的一大隐患。编译如下:

  1 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季战绩:50胜16负(西区第1),止步西区决赛(2-4不敌雷霆)

  引进球员:迪奥、邓肯、丹尼-格林、米尔斯(均是续签);马库斯-狄蒙、南多-德科洛(新秀)

  离队球员:詹姆斯-安德森、德里克-拜尔斯

  新季展望:近10年来,马刺屹立不倒,始终处于联盟的强队之列,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每个赛季开打之前,人们都会问,这会是马刺最后一年逞威吗?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却像是个不倒翁,总是能打出好的成绩。

  邓肯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他的状态保持的很不错,即便他已不再年轻。当然,波波维奇也是球队常青的功臣,他总是能想出办法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上赛季也不例外。马刺一度取得20连胜的骄人战绩,季后赛势不可挡,但在西区决赛中,他们被雷霆淘汰。

  “石佛”已经37岁,吉诺比利也已35岁,马刺三巨头岌岌可危。帕克上赛季表现不俗,在进攻端获得了足够多的火力支配权,当然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但值得注意的是,邓肯的状态在下滑,上赛季他场均15.3分9板均是生涯次低值,进攻端的威力明显减弱,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隐患。

  帕克上赛季场均18.3分7.7次助攻,后一数据为生涯最高值,可以想见,新赛季法国人将在进攻端肩负更多的责任。马刺休赛季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所以他们必须内部挖掘潜力,伦纳德和斯蒂芬-杰克逊将扮演重要角色,布莱尔、迪奥和斯普里特则要在内线给邓肯更多的支援。

  事实上,马刺的攻击力并不差,他们上赛季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2。如果新赛季他们无法重返巅峰,那很可能是三巨头的最后一季。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