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对难共事组合:小斯甜瓜居首 林书豪马丁上榜

05.哈登和威斯布鲁克
1/5

05.哈登和威斯布鲁克

2012年09月2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露天看天体育》撰文预测了新赛季将极有可能无法在一起共事的5对球员。

  以下是详细名单:

  05.哈登和威斯布鲁克

  这一对的上榜也许会让人有些纳闷,毕竟两人都是上赛季雷霆杀入总决赛不可或缺的功臣。两人都是极具实力的后场球员,他们足以凭一己之力撕开对手的防线。但其实比赛中,两人同时上场时效率却并不是最高的。

  根据数据显示,上赛季雷霆最具效率的场上5人组合是威斯布鲁克、塞弗洛沙、杜兰特、伊巴卡和帕金斯。他们总共出场的时间达到了664分钟,总效率值高达+81。但当把塞弗洛沙换成哈登后,球队的效率却会下降23点,仅为+58。因此在新赛季,为了让球队在场上的效率值达到最高,布鲁克斯教练需要想办法调配好两人的出场时间,避免两杆火炮之间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