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管领导:孙杨从没耽误训练 不会干涉他私生活

2013年02月03日05:15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这几天,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杭州媒体率先爆料:孙杨与恩师朱志根闹翻,要求换组,引发热议。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志根更是表示,他已向领导打报告,表示不愿意再带孙杨。

  这对金牌组合是否真会拆伙?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说:“是谁说朱志根已经打报告表示不想带孙杨的?现在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想害孙杨,他们的出发点动机不纯,有些无良的人,就愿意炒作无限放大这些事情。”

  问:孙杨40多天没系统训练?

  答 :他从没耽误过训练

  2月1日凌晨,一位资深媒体人微博爆料:1月31日下午,孙杨现身游泳馆,其教练朱志根批其因谈恋爱影响了训练。随后,杭州媒体报道称,孙杨的确有40天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孙杨与教练朱志根的矛盾已经凸显出来。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孙杨的主管领导—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对于孙杨“罢训”的消息,李建设给出回应:“一派胡言,运动员几乎每天都会面对泳池,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因为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三天不练,肌肉都会松了。他们的训练量每天都是上万米计算的,怎么可能40多天不练,孙杨一直在做系统训练,从没有耽误过。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还是这样,他不会停下来。这根本不可能。”

  问:朱志根不想再带孙杨?

  答:没有收到书面报告

  据媒体报道,在训练中,孙杨意外地顶撞了朱志根,他对朱志根说,“你的训练方式落后了,我不想跟你练了。”朱志根闻言大怒,回击道:“我本来就不想再带你,从今天起正好不带了。”随后,有媒体记者采访到了朱志根。朱志根说,他已经向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打了报告,表示自己身体不好,为健康考虑,不想再带孙杨了。在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介入调解后,朱志根对此事不再回应,那主管领导是否已经收到了朱志根的请辞报告呢?

  昨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原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坦率地说,孙杨与朱志根确实存在点小矛盾,任何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都会拌拌嘴、斗个气,这很正常。朱志根打报告不想带孙杨?根本没有的事情,至少我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李建设院长向记者询问,是谁说朱志根已经打报告表示不想带孙杨的?他说,“现在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想害孙杨,他们的出发点动机不纯,有些无良的人就愿意炒作无限放大这些事情。”当记者反问:“您所说的‘别有用心’的人指谁,是游泳圈内人士?”李建设回答道:“这我就不方便对你说了,但肯定有这样的人!”

  问:孙杨谈恋爱众人反对?

  答:不会干涉孙杨私生活

  有媒体爆料,早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后,孙杨就提出过换教练,这件事在圈内早已不是秘密。

  目前,在众多媒体和网民看来,孙杨找比自己大5岁的空姐触犯众怒,遭到家人反对教练斥责是孙杨与教练闹翻的导火索。因为,朱志根在接受杭州媒体采访时明确地说,“关于孙杨找对象这件事,其他我不想多说,我就想说,年纪轻轻就谈恋爱,怎么能训练好?”

  那么,孙杨的姐弟恋是否遭到众人反对?对此,张亚东的回答是:“我可以告诉你,孙杨的恋情我们不反对也不支持,我们不会干涉他的私生活,领导也好教练也好都一样,这些事情你还得问他自己。朱志根也不会因为孙杨找对象就与他闹矛盾。”

  的确,张亚东的说法并非全无道理。恋情只是孙杨的私事,作为教练的朱志根恐怕不会因此就与孙杨翻脸,矛盾激化到不避讳外人。两人到底因为什么闹掰?看来,还要等两人心平气和后,由两人出面对外公布,我们才能知晓“换组门”的真相。

  声音

  央视:孙杨应以大局为重

  对于孙杨的“换组门”,央视体育频道也在《体育新闻》中发表了评论称,“孙杨应该以大局为重,以游泳事业为重!”

  “作为中国游泳军团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孙杨今年还面临着征战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重任。十年前的巴塞罗那,是中国游泳重新崛起的地方,十年后,我们相信,以孙杨为首的中国游泳健儿有理由在这里创造新的辉煌。”央视《体育新闻》评论道, “要做到这一切,孙杨需要以大局为重,以游泳事业为重,刻苦训练再攀高峰。另外,按照原来的计划,孙杨将于2月初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训练,也希望孙杨能克服干扰,妥善地处理好所遇到的问题!

相关新闻:

·曝孙杨早提出过要求换教练 朱志根这次真伤心了
·浙江体育局:对孙杨的管理成新课题 不鼓励恋爱
·孙杨队友曝其已回到游泳队 独自在跑步机上跑步
·主管领导:孙杨从没耽误训练 不会干涉他私生活
·孙杨分管领导: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想害孙杨
·孙杨换教练攻短距离? 名宿谏言:绝对得不偿失
·金牌师徒合作9年突闹别扭 孙杨提出换教练想法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