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瑞士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揭秘女足衰落 南勇杨一民祸首内部黑幕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第3页 :多曼凌晨送诀别信 南杨罪行始于女足

  多曼治下韩端爆发 足协往教练组掺沙

  方肇介绍起韩端在多曼治下的表现,至今仍津津乐道, “打意大利那场,韩端从人家两个后卫中间强突进去,一种维埃里的范儿,把球领过去一脚怒射,没有什么巧射、捅射、推射,韩端在多曼手里全是正脚背左右开弓 往里抡,多扬眉吐气呀。”多曼斯基上任之初的成功,不禁让人疑惑她是如何避免行政干预的?而之后,多曼又为何也陷入到领导的压制中?

  对 这些问题,方肇一一作了解答,“多曼为了避免干扰,在跟中国足协签约的时候已经签好了,中方教练一个都不要,就是自己带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但后期中国足 协的理由也很有意思,我们请你这么一个大牌教练,助手都是你的,打完你走了我们中国女足什么没学到,所以总得来两个跟你学吧?以这个为理由,足协就往教练 组里掺沙子。到后来当杨一民又要剥夺或参与她的权力时,多曼果断地退出。”

  多曼凌晨送诀别信 南杨罪行始于女足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多曼离去前的一件感人事迹,张卫说道,“让我意外的是她在第二天的早晨,通过门缝给每个队员塞进去了一封信,是她给她们每个人写的告别 信函。”方肇也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她给23个队员逐个签上名字,在大概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发出去,非常感人,这些女足姑娘拿着信心里就明白了,这就是诀别 信。”

  女足相对男足,职业化程度和关注度都很低,这样一个看上去无利可图的项目,为何相关部门始终不肯放松对它的干预和控制呢?方肇解 释道,“张建强、杨一民、南勇这些人开始犯罪,就是2005或2006年以后,大家都知道男足奥运会上拿牌希望不大,可女足还有希望,而且历史上也拿过。 所以各省市都希望自己的队员进女足国家队,在转年的全运会上给本省市算上一块,因为集体项目是利益共沾的。在这种情况下,各省市的体育局为了保自己队员就 做了很多手脚,陕西、广东、武汉永远都是那几棵“独苗”,这些独苗怎么进国家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4809426.shtml report 4962 女足滑落南勇祸首搜狐体育讯近期,搜狐体育重磅推出特别策划《中国足球十年》。在近十年中国足球直线下滑的过程中,昔日带给国人慰藉和骄傲的中国女足很遗憾地也扮演了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