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瑞士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揭秘女足衰落 南勇杨一民祸首内部黑幕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第4页 :女足内部黑幕重重 队员心寒不愿再战

  女足内部黑幕重重 队员心寒不愿再战

  多曼离任后,中国女足的混乱进一步加重。张卫谈到, “在2008年之后,我们在女足主帅的选择过程中,甚至连象征性的竞聘流程都没有公开过,什么样的标准是我们中国女足主帅的标准?并且出现了这些中国女足 的主教练和足协领导发生受贿、行贿的关系,可以看出2008年后的中国足球是什么样子。一国之女足,一国女足之主帅,是以什么样的方式产生的?”

  足协高层的行政干预,外行领导内行的事情屡次发生,恩师的一一离去,都让曾经踌躇满志的女足姑娘们变得心灰意冷、毫无斗志。张卫直言,“我们那些仍然坚持踢球,并且有过若干次世界杯和奥运会经验的女足运动员,她们现在要么就不在国家队了,要么就不想再回国家队了。”

  女足工资仅三位数 早退成为普遍现象

   不仅是管理的混乱让女足姑娘心寒,极低的待遇也促使她们另做打算。方肇坦言,“任何一个青年,在工作中不要说拿八千、一万了,拿几千块钱总不过分吧?可 是女足这么多年来还有拿几百块的。像王坤,她属于河北队,当时在国家队是主力球员,这么多年她一直拿七百块。然后因为当了国脚回去,河北省体育局奖励她加 了一百,工资变成八百。你想想挣百位数的球员有什么前途?怎么可能往下干?”

  女足的提前退役现象也越发常见,“北京一个队员,我们就别 说名字了,非常有前途,是那种很聪明靠脑子踢球的人。我们在多哈亚运会上,打朝鲜第七分钟那个球就是她进的。结果早早退役了,我前些天听说了都很吃惊,但 人家还告诉我退役好几年了。这么有前途的人为什么退呢?因为她看不到前途。”(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4809426.shtml report 4962 女足滑落南勇祸首搜狐体育讯近期,搜狐体育重磅推出特别策划《中国足球十年》。在近十年中国足球直线下滑的过程中,昔日带给国人慰藉和骄傲的中国女足很遗憾地也扮演了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